捐血  

我非常喜歡<艾多美>的核心精神 ~ 珍愛靈魂

珍愛自己,也珍愛別人

投身公益,真的不必年收千萬才可以開始做

小人物小力量,積沙成塔不嫌少

 

我長時間捐血

上週三進中心,與艾多美都敏俊碰面之後

立即飛奔到台北站前捐血

寒風刺骨,細雨綿綿

真不是個捐起袖子,讓滿腔熱血涓滴外流的好天氣

 

不過,如果急著用血的人,就不會管天氣了

 

世上兩件事不能等~盡孝和行善

當然要力馬行動。

就算我還有另一個行程要趕~~

 

一上捐血車,不見捐血人踪影,天氣差,也影響捐血意願

但就算是快要下班,兩位護士還是堆滿笑意歡迎

 

(護士) 歡迎,您真好,這種天氣還來捐血

(ERIC) 還好啦

(護士) 你是看我們的缺血公告來的嗎

(ERIC) 沒有,我固定捐血,時間到了就來。

(護士) 你真好心

(ERIC) 你們才偉大,為大眾服務,我們能幫上的忙真的不多。你剛說缺血嗎?

(護士) 是啊,現在缺O

(ERIC) 這樣啊,我方便拍照嗎,上傳FB,讓更多人知道。

(護士) 太棒了,真謝謝你

(ERIC) 小事啦

 

~~~~~~~  扎針中 ~~~~~~

避免與護士交談,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

 

(ERIC) 你知道嗎,我以前曾經在捐血中心打工耶。

(護士) <眼睛張大> 真的阿,好有緣喔

 

~~~~~~~接下來就是輕鬆愉悅的交談,內容省略

 

(護士) 先生,捐血完多補充養分,這些餅乾都給你。(五片)

  PS.通常捐血站有餅乾,自己拿,很少護士主動拿給你

 

(ERIC) 我覺得你們都是偉大的白衣天使,又這麼有愛心。我剛才買了一大盒精油貼布,是台灣上市公司製造的,有金門一條根的珍貴配方,品質不錯,你們平常久站,又常彎腰,難免痠痛,我可以和你們分享嗎?

(護士) 真的嗎?真是謝謝你

 

~~ 當場打開新的一盒精油貼布 ~~

 

(護士) 哇,好香啊!

(ERIC) 對啊,是金門一條根的香氣,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

 

後來有沒有推薦成功

~~~~ 沒有

因為我根本沒開口,只留電話,告知如果覺得不錯,想訂可以再找我

 

不是不想,而是壓根沒想

就是單純的想感謝對方,而非有目的性的給東西交換利益

不必見到每個人都餓虎撲羊般的非得達陣不可

不必約見朋友都非得他現場簽單,掏心挖肺不可

 

珍愛靈魂~找到真愛的點,關照對方

在艾多美銀行存摺中累積財富的同時

更別忘了在艾多美靈魂存摺中累積珍愛

 

艾多美,其實可以很美

經營艾多美,其實可以很優雅

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 ~~~

  

 


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 # 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  # 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