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7895938-3239473052

20170306,前往艾多美的路上,天微涼,小雨,心卻激動澎湃。

我知道,改變人生的機會就在眼前,我想仔細印證。

帶著媽媽、大哥大嫂、太太的信任和支持,我要張大眼睛,暫停衝動。

少帶現金,信用卡藏在包包最深層,一定要避免衝動消費,我暗自提醒。

 

車停太遠,走了1.5公里才到樓下,拾階到二樓,小小的樓梯間竟然排起人龍。哇!這麼有人氣!我真來對了!上到二樓,驚見AMWAY,人龍向裡頭鑽動。我是不是走錯了,我是要去艾多美。深怕被拉進去,趕緊繞行,我要到五樓。但可心想,這裡人氣真旺,人潮不就是錢潮,說不定……

到了五樓,聲音漸歇,偌大的會場,沒有擠滿人的激情,沒有朝聖OPP的熱度,有點像小型座談會,安靜、和緩。~~ㄟ,我可是來到要聚人聚財的傳銷公司耶,沒人,怎麼做啊?

一眼望見推薦人~艾多美都敏俊,開朗的笑容、親切的眼神招呼我入座,還沒坐定就問我喝咖啡嗎?黑咖啡還是三合一?黑咖啡當然是我的唯一選擇。不過一下功夫,一杯艾多美黑咖啡就在我眼前飄香。艾多美都敏俊又說~要不要試試看精油貼布,滿好用的。我只心想,我又沒痠痛,不知道貼哪,這就省了吧!但他二話不說,撕了就往我脖子招呼,涼涼的,有種舒暢感微微誘發著。好吧,就貼著吧!有痛治痛,沒痛保養。

艾多美都敏俊跟著說:有什麼問題,你儘管問。真有別於一般直銷~一直說,一直銷。我當然不是空手而來,事先就準備了15道考題要來一一「拷問」。艾多美都敏俊一邊操作電腦,一邊就題回答,沒有預設立場,沒有激情澎湃,沒有包裝銷售,沒有勸說誘導,沒有語帶保留,就像朋友閒聊,就像前輩分享,就像客服釋疑。有專業,有經驗,有熱情,有抱負。一瞬間就已一個半小時,我以8個字總結這場90分鐘的談話~相談甚歡,相見恨晚。得到一些觀念,確認一些價值,堅信三個目標~

我不但要加入艾多美,更要在艾多美成功,最重要的是,我要透過艾多美幫助更多人成功。

到此時,我對產品充滿好奇,中路中心會場就可以直接購物,學姐Tosca非常親切,我看了幾次她的影片和FB,很認同她的理念。就在挑選產品時,驚鴻一瞥,看見在小房間裡的一位女士正優雅的交談著。天啊!那不就是台灣目前最高聘階~董綺芳星光大師嗎?我真是太有福份了,第一次到中心就遇見神。當她走出來時,我迫不及待前往邀請拍照,她親切的說~要拍三張也可以。是啊!領導者、有為者亦若是,沒有架子,不輕視任何會友,上樑正,下樑怎會歪?站在她身邊,沒有壓力,不覺差距,更多祝福和加持,拍了神聖的一張照片,當作是在艾多美的美好開始,那就是成功的一半。

 

艾多美都敏俊在一旁,沒有強迫推銷~這要買那要買,只說,挑你喜歡的先買,「不要一次買太多」。咦?傳銷不就是希望一隻牛扒三層皮,六層更好。這裡實在不一樣。轉身一看,會場已沒多少人,但我卻覺得有一種自在感,一種可以自己作主的掌握度。反倒是自己趕緊掏出錢來,規劃要買的商品。至於信用卡,今天暫時用不到。

02438_2  

結帳時,當然買了朝思暮想的牙刷和牙膏,我想體會看看到底有多厲害。又瞥見一旁的艾多美衛生紙,趕緊跟中心長要了一抽當場用。我心想這是傳銷的衛生紙,太酷了,品質如果不錯,那還有什麼不能做?輕輕一擦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如果很粗很難用,我認了,一包不到10元,心裡有數。結果,輕柔細緻,擦過不留污漬,當然更不留傷口(有些粗的餐巾紙用力一擦會破皮)。天啊!這好用!趕緊再要另一抽,帶回家給太太驗證。記得前一晚跟太太笑說,傳銷的衛生紙,說不定擦了屁屁,一孔變兩孔(閩語)

帶著一袋牙膏牙刷和激動不已的心情回到家。心想昨天剛過生日,今天就是我的重生,到書店買了40根蠟燭,一心想再慶生一次。兒子不懂我為什麼拎著一張衛生紙回來,趕緊吆喝兒子女兒幫忙布置,沒蛋糕,用鳳梨酥(旺來)代替;禮物是艾多美牙膏和牙刷,再請老婆攝影,這就是我的40歲生日慶祝儀式。

簡報1  

和老婆興奮地聊到半夜一點,還不能睡,因為我帶著興奮的心情要試用產品。有點發抖地開牙膏和牙刷,當和牙齒輕碰的那一瞬間!天啊!!!!!!!!~沒有什麼感覺!不然你以為牙齒就會發光發亮嗎?但是當牙刷開始刷動的時候,天啊!那觸感,那軟中帶韌的觸感,輕輕地在我的嘴裡奏出一曲華爾滋。對,就是華爾滋!圓融而優雅。我,愛上她了!今晚,我決定,帶著她們入眠(牙刷和牙膏)PS.老婆睡左邊、艾多美睡右邊。

IMG_20170307_011756  

艾多美,已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,就像初戀般的迸出火花,但這絕不會是三月、六月之約,而是山盟海誓、細水長流,鶼鰈情深。因為艾多美,讓生活更優美。我,離不開了!下一個產品,是什麼呢?

 

 


 

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

歡迎加LINEmbb6635

 

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

我的理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