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7895938-3239473052  

就像談戀愛總會有初戀的階段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那種未知的酸甜感最令人朝思暮想

想一口嘗盡,卻又怕太快嘗完

那種糾結的心情,不可言喻

 10041955_166085  

媽媽、大哥、岳母都加入了

親友當然不只這些

但還沒個清楚的頭緒

看見每個人都是佛,都在向我招手~選我選我

我在心裡嘀咕~等一下,還沒輪到你

雖然我也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!

 

週三午餐時間,請了假,偷得浮生半日閒,和老婆不知道要吃什麼

瞥見一間火鍋店,就它吧!

用餐過程中,一直覺得店長親切,店員熱心,帶來非常愉悅的用餐氛圍。

結帳時,順口跟店長攀談,肯定他們的服務。

 

(ERIC)店長,你們的服務真好,改天我再找朋友來,可以給我兩張名片嗎?

~~明明名片就擺在我眼前

<忍住,千萬不要自己拿>

(店長)  <笑出一朵花>  好啊,謝謝你,餐還可以嗎?

(ERIC)我吃那麼多火鍋,這是我第一家看到肉那麼多的。

<ps.單點差不多20片肉片,大概半條牛了>

(店長) <又笑出一朵花>  是啊,就是要讓客人吃的開心。你有沒有吃我們的冰淇淋,很棒喔。

 

~~此時,店裡只剩店長,店員,我和太太~~

 

(ERIC)店長,您真是樂於分享。這樣吧,我也有個不錯的發現,想和您分享,大概花你五分鐘,您想聽聽看嗎?

(店長真的啊?好啊!來來來,坐坐坐,你說說看。

 

~~應她要求,就這樣我們坐了下來,分享艾多美。~~

 

後續成或不成是另一回事

重要的是無預警,無預設立場的情況之下,讓陌生開發很自然的形成

而不是猛盯著對象,就像餓虎撲羊一樣非拚個你死我活才善罷甘休

 

對方愛分享,我也回饋分享

禮尚往來,不傷和氣

 500x320.2013.12.20.haohua1220b  

成,是段美好的邂逅,以後會是不錯的開發故事。

不成,至少也保留美好的用餐經驗,還是會帶朋友來消費。

 

陌生開發四步驟~細心觀察、主動讚美、尋找共鳴、真誠分享

 

您能找出,這四步驟對應到上面對話的時機點嗎?

 

 


 

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

歡迎加LINEmbb6635

 

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

我的理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