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人生是考試,那麼生命的本質是什麼題型?

是非?選擇?填充?配對?問答?申論?無解?

我認為:不同階段,不同題型。但都只求獲得好成績。

th (3)  年齡越小,越單純,是非題無誤。要不要看電視?要不要和他當好朋友?

年齡越長,越複雜,題型多元,更沒有絕對的對錯,甚至無解。

 

昨天在女兒的作文中看到一段話,雖老掉牙,但在對的時候出現,卻很管用。

 

佐賀的超級阿嬤:人到死之前都要有夢想,就算一輩子都沒有辦法達到也沒有關係,反正就是夢想嘛!

 

當然,這句話還可以有後續延伸,但重要的是,我們是否曾經踏踏實實的、真真切切的擁有過夢想?擁抱過夢想?

 

考場中,老師會批改考卷,告訴你得幾分。

人生中,也會有人為你的人生閱卷,告訴你是否成功,不過,真的有正確答案?

我只知道~我的答案,我自己找。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就是這樣的動機,我開始研究。

 

大學時期,加入<宏○>,旅行業,入會繳三萬多,辦過幾次簽證而已,自己推薦0,現在公司不見蹤影。

後來,加入(IVI),網路行銷,入會繳三千多,買過幾次商品而已,自己推薦1,現在公司不見蹤影。

就業時期,加入<綠○利>,營養食品,每月固定消費近4000,家裡還有幾瓶,過期了還不知道能不能吃,自己推薦2,現在公司~我不知情。

 

說來不怕人笑,走過就留痕跡。公司沒有好壞,只是我沒有下定決心,再加上心存疑慮,走走停停,自然沒能看見山頭的美景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40歲了,不能再騎驢找馬,下定決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網海搜尋機會。

偶然看見<美○家>,很喜歡某些產品,很喜歡某些講師,很喜歡那好像快吃到的夢想大餅,可是……

就是不喜歡每個月的固定消費。

家裡還有好幾瓶的陰影浮上心頭。

 

還沒加入,就沒有責任,繼續找也沒有道德問題

偶然間,看YOUTUBE<美○家>影片的時候,一旁出現<艾多美>的介紹影片

 

滿是疑惑,卻也充滿好奇

 

<美○家>的高聘講師影片收視次數,一般的數百,好一點的數千。

可是,<艾多美>的一般影片收視次數,一般的數千,好一點的數萬。

而且,分享者多是很平凡、很普通的路人甲

 

我從單純的數字分析,感受到不同的熱度。

 

不點進去看沒事,一點進去,天雷勾動地火,一發不可收拾。

th (4)  

0入會費,0最低消費,0重複消費規定,業績不歸0

這四個0把我打醒了

 

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

難道是因為我前幾天到土地公廟祝祂生日快樂的回饋嗎?

 

想騙我,可沒那麼簡單,我的強項就是調查分析

多方收集,反覆印證

我的結論是~這些都是真的,千真萬確!

 

<艾多美>是傳銷 ~ 那有什麼關係?不然你不要買產地直送的海鮮

<艾多美>賺錢慢 ~ 那有什麼關係?這些都是多出來的、本來賺不到的錢!

<艾多美>靠時間累積 ~ 那太好了!我才40歲,我的時間還不少。

 

生日那天,我決定入會

當作是自己40歲的生日禮物

 

簡單相信,你會跨出重要的那一步。

行動印證,你會因為信任而走得更長、更穩。

 

現在的我,是艾多美菜鳥

但我以艾多美終身推廣大使為名,讓自己和有緣人的生活~~~<>而多美。

這是我的故事,你的呢?

 


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歡迎加LINEmbb6635

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