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named  

話說艾瑞克第一個陌生開發的對象是火鍋店店長<到目前都還沒入會>

但持續保持良好關係,只要一見面,就一定開口打招呼

我到店消費,她笑臉迎接,我偶爾傳送艾多美的訊息

~最近有新產品上架囉!

~上次的衛生紙好用嗎?

絲毫不會因為沒有入會,看到對方就像看到鬼。

 

一天,和家人照常前往吃火鍋,

店長就在身旁,突如其來地說了一句

~你上次送我的牙刷,我老公用了,他說那牙刷真好用。

我笑著答:那你需要嗎,我可以幫你買。

店長臉上堆滿笑意:真的嗎?那怎麼好意思!

~不麻煩,反正我常來。<反正錢你付,PV算我的>

 

就這樣,店長買了一組牙刷

金額當然不多,如果每個人都要這樣收貨、收錢、送貨,那還得了?

完全違背艾多美的精神<這時候可不適用謙卑服務的宗旨阿>

 

不過,多開一扇窗,就多一個機會,

天曉得下一步會怎麼發展!

艾多美就是廣結善緣,廣傳福音。

 

幾天後,帶牙刷過去,順道帶一些產品給店長試用

刻意避開用餐時間,選在下午兩點

比較有時間可以多聊聊

 

買了牙刷,如果沒有用過艾多美牙膏,那就像是吃燒餅不加油條,少了一味

順道介紹牙膏後,店長多帶了兩條<還好我有多帶>

一旁的店員也興致勃勃地來一起試用

雖然沒有多買,但至少留下好印象

店長因為沒有網路,也沒有信用卡,因此覺得入會麻煩,那也沒關係

 

最後,我笑著對店長說一句話

~下次當你需要產品的時候,我就要幫你辦入會囉,你的點數自己賺,不然,不幫你買了。

<這句話,請於適當時機妥善使用,殺傷力太強,必須自行承擔後果>

當下,她也笑著答應了。

 

經營艾多美,可以很優雅,

不必低聲下氣,不必委屈求全,

不賺對方差價,完全真心分享。

 

店長什麼時候會再需要產品呢?

靜觀其變~

 


 

 

1437895938-3239473052    

~ ~ 艾多美的好,一次報你知  ~ ~

 #免入會費,只要年滿20歲,檢附身分證件(若要累積紅利者另附本人存摺),50元購買一份申請書,填寫後寄出,公司審核後即成立

 #艾多美是傳銷,但免低消、免重消、無業績額度,一年內消費任意金額就可再維持一年資格

 #消費經營完全自己做主,不需要為任何人負責

 #艾多美是網路團購,需要再買,隨時可買,自己去買,沒有價差,不必囤貨銷售

 #艾多美提供大眾日常必須用品,開創精品美學

 #多美不影響原有工作職業,只提供多一種消費管道

 #艾多美可集點分享,累積紅利換現金

 #艾多美雙軌跨國無限代累積點數,可夫妻轉讓及世襲,提供防護保障 

 #有身分考量者可申請加入艾多美<消費者>,購物權益相同,惟不累積紅利點數


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~~ 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 # 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  # 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