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的主題實在太為難。

 
以大眾精品為訴求的艾多美,實在有太多優良的產品。
而我自己也使用過大量的艾多美產品,舉凡最基本的牙膏牙刷,洗面乳,洗髮精,眼霜,男士精華液,魚油,維他命c,益生菌,實在不及備載。
不過如果只能挑一樣艾多美的產品,讓我推薦的話,那一定會是,精油貼布。這可是臺灣本土輝陽藥廠生產製造的臺灣之光呢。
 
 

我喜歡打籃球,當然免不了碰撞,自然而然,大傷沒有,小傷不斷,最常出現的就是,吃蘿蔔,也就是手指頭的挫傷。
 
以往遇到這種情況,總要痛個好幾天。甚至形成固定性的傷害,衹要是固定地方就很常再次吃蘿蔔,我想這是每個愛打籃球的人共同的回憶。
 
但是最近,這個情況改觀了。昨天我去打籃球,右手食指還是吃了蘿蔔。回到家後洗完澡我也沒塗什麼藥膏,只是在睡覺前,剪了一段艾多美的精油貼布,將手指頭吃蘿蔔的地方貼了起來。
 
隔天一早起床,奇跡當然沒有發生。但改變卻真的發生了。
 
原本吃蘿蔔乾的地方,並沒有任何的腫脹,而且彎曲起來也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。我只能說愛多美精油貼布,這真的是太神奇了。
 
更何況艾多美的精油貼布,雖然沒有任何的藥用性,但實際上,一貼下去具有舒緩的感覺。尤其是在夜間睡覺的時候使用,淡淡的精油香味,也有舒眠的效果,真是一舉兩得。
 
就這樣,雖然昨天手指頭吃蘿蔔乾,但是貼了兩次精油貼布之後,今天的我依然可以生龍活虎繼續下場打籃球了。
 
當然,精油貼布的妙用絕對不僅僅於此,以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嘍。
所以如果讓我只能推薦一項艾多美的優質產品,我會推薦的就是,精油貼布。
 

 

1437895938-3239473052    

~ ~ 艾多美的好,一次報你知  ~ ~

 #免入會費,只要年滿20歲,檢附身分證件(若要累積紅利者另附本人存摺),50元購買一份申請書,填寫後寄出,公司審核後即成立

 #艾多美是傳銷,但免低消、免重消、無業績額度,一年內消費任意金額就可再維持一年資格

 #消費經營完全自己做主,不需要為任何人負責

 #艾多美是網路團購,需要再買,隨時可買,自己去買,沒有價差,不必囤貨銷售

 #艾多美提供大眾日常必須用品,開創精品美學

 #艾多美不影響原有工作職業,只提供多一種消費管道

 #艾多美可集點分享,累積紅利換現金

 #艾多美雙軌跨國無限代累積點數,可夫妻轉讓及世襲,提供防護保障 

 #有身分考量者可申請加入艾多美<消費者>,購物權益相同,惟不累積紅利點數


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~~ 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 # 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  # 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