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437895938-3239473052  

話說ERIC要啟動艾多美之前,基於孝道考量,希望媽媽先加入

就打了通電話給媽媽~邀約成交上線。

雖然對艾多美有十足信心,但還是有點忐忑不安,畢竟媽媽是個老實人,從沒接觸過傳銷。

 

~電話接通~

 

(ERIC)媽,我要做個事業,需要你的投資。

() ,你是很欠錢ㄏㄡ?工作那麼累了,幹嘛還要做什麼事業?

(ERIC)媽,錢永遠不嫌多啦,趁年輕趕快拚。需要你的投資啦。

()阿是要多少?

(ERIC)沒多少啦,50啦!

 

<2>

 

() 50萬喔,我戶頭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耶,你跟你大哥商量看看!

(ERIC)50元啦,不是50萬,幹嘛還要找大哥商量?

() 50元喔,那不用商量了,你說好就好。

 50-new_2  

就這樣,媽媽順利入會,成為我的上線,讓我有盡孝道的機會。開始走,就不怕沒路走。

 

親人常常是自己發展事業的阻礙。因為他在乎你、怕你受傷、怕你受傷、怕你利益薰心、怕你迷失方向,怕你……

總會有下一個理由不願意入會,不使用產品,不願意聽,甚至不願意你做。

偏偏家人幾乎是大多數人列名單的首選

只有自己心態正確,立定方向,才不會因為最開端的一盆冷水就澆熄自己心中的小火苗。

媽媽,成交。下一位,大哥~

 

 


 

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

歡迎加LINEmbb6635

 

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

我的理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多美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