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7895938-3239473052  

 

正所謂~肥落外人田,好康家人總優先

愛屋及烏之下,岳父岳母當然不能獨漏

這年頭,要當個孝順稱職的女婿,就要把艾多美這麼優質的產品向岳父岳母推薦

 

(ERIC)我想推薦你爸媽

(老婆)為什麼?

(ERIC)我想把你爸媽排在我上面,他們加入,我再加入

(老婆)為什麼?

(ERIC)盡孝道阿,我賺錢,他們也可以賺錢。我成功,他們也可以成功。

或許我沒有能力給他們每個月太多錢,但如果藉由我的努力,也能幫到他們,不是很好嗎?

我用心經營,他們開心用產品。

(老婆)需要什麼?

(ERIC)身分證,個人存摺。

(老婆)好,我跟媽說。

 

~~~隔天~~~

 

(老婆)媽,我要你的身分證,個人存摺。拍照給我就好。

(岳母)要做什麼?

(老婆)<>要把你賣掉啊!

(岳母)好啊,賣的錢要記得分我。

(老婆)當然,要幫你辦個團購會員啦!

(岳母)好啊,我等一下傳!

 

就這樣,岳母的資料火速傳了過來,我順利幫她辦入會。

 

~~~傍晚~~~

 

(老婆)等一下去跟老媽報告她參加了什麼吧!

(ERIC)那當然!

 

當天晚上,跟岳父岳母簡單報告艾多美

看見岳母對產品的心動

更重要的是,當我說到要把她排在我上面的設計時

岳母眼中的那道感動之光

t59  

身為女婿,能以艾多美盡孝道

事業還沒成功,做人就已經成功

艾多美,實在是個做人的事業啊!

 

岳母,成交!下一位?未知!

 

 


 

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

歡迎加LINEmbb6635

 

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

我的理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推薦 艾多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