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此篇文章適合~還沒加入艾多美,但已有初步認識的,或是有點動心想經營的夥伴

 

計畫趕不上變化,但沒計劃就根本無法因應變化

 

加入艾多美之前,我就已經做好功課初步認識,沒有100分,至少也有50

 

我的計畫是 ~

讓媽媽先加入,岳母再加入,老婆再加入,大哥大嫂再加入,

至於其他,靜觀其變。

 

一切照進化進行 ~ 媽媽OK、岳母OK、老婆當然OK、大嫂也OK

一切水到渠成,美好的開局

 

 艾多美採左右雙軌制

媽媽、岳母在上,我們的努力都和她們有關。

而她們~輕鬆消費,有興趣再經營,輕鬆愜意。

 

唯獨就是漏掉右邊、右邊。

 如果能在右線排上至親家屬,一起努力,事半功倍。

PS當然不同家庭也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問題產生

 

上天的安排吧,一位夥伴此時加入,為慶祝新店開張,這得來不易的機會,就將他排在媽媽的右邊,上天的安排總是有其意義的。

 

昨晚,岳母的一位媳婦也加入,毫不考慮就加在岳母的右線

子女同心,為父母盡一份孝心,這就是我的計畫

這也是我眼中的珍愛靈魂

 簡報1  

或許您會問,為什麼岳母不在媽媽的上面

這是因為實際條件考量

媽媽不會上網,自己生活需求小,岳母會上網,接受性強,自然會有這樣的安排

 

親愛的你,方式不要照用,一定要充分了解後再決定,就算方法相同,結果也不一定一樣

您對這方法嗤之以鼻,甚至不認同,那也無所謂,每個人都可以在艾多美找自己最適合的優雅

更甚者,就自然地安排,輕鬆的規劃,也無妨,夥伴互利互惠才是艾多美珍愛靈魂的精神

 

我的第一位陌生開發

就是因為聽了我這方法

興奮莫名,不假思索

還沒加入前就興奮得回家向媽媽<報告>

媽媽怕她<涉世未深>,會被騙財<50><警告>她不准加入

Ps不知道有沒有威脅要切斷親子關係

 

不加入,真的不會怎麼樣

一樁美事就此停歇

 

我也了解到  

法無定法、招無定招

我的YES說不定會是別人的NO

莫忘初衷  快樂消費,聰明推薦,輕鬆經營

 

下一個計劃是什麼呢?~~30PV布局

  


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 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

 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 # 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  # 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