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66af3295ddd6fc120e4c662d1acb43b

以下推薦台詞,屬於限制級,若非對艾多美有深度認同,請勿輕易使用

 

~~ 拿出50元來吧! ~~

50-new_2  

 

有推薦人這麼直接的嗎?

有!就是我!

 


 

秉持著 <招無定招,法無定法> 的推薦原則

有些人就是想創業,就是想賺錢,就是迫切想成功,倒也不必從消費慢慢切入

從結果反推過程,反而直接了當,不拐彎抹角

頻率對了,結果就對了

 


 

對象是二嫂

岳母幾天前已透漏一些基本的訊息 ~ 網購、產品不錯、免入會費、不必重複消費、1800免運

就這幾句話,要多,岳母也不會講 ~ 畢竟她現在是純消費者

 


 

某晚家庭聚餐

二嫂連問了我兩次 ~ 艾多美是什麼?

她想了解

礙於還在吃飯,我忍住不說

(要嘛不出招,一出招就要是最佳時機)

 

飯一吃完,坐下來談

我的第一句就是 ~~ 拿出50元來吧!

只見她眼一睜,不可置信地看著我

~~ 哪有這樣推薦的?

 

背景是我們之前已有其他組織行銷的共同經驗

實在不必多說,直接成交再說

 

二嫂有沒有拿出50元呢?

沒有!也不重要!

重要的是她知道這就是全部的成本了,我心坦蕩,毫不欺瞞。要不要都隨她!

 

之後大約一小時的說明,從公司、產品、獎金制度、前景,她也越來越有信心

最後,當然立即加入

 images  

<招無定招,法無定法>的意義就在於 ~

不要將固定的方法套用在每個人身上

有人主觀、有人被動、有人積極、有人無欲

 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

人人有著不同的價值觀

 

願意聽分享,大家一起快樂消費

有心想經營,大家一起想方設法

不願意接觸,生活必需品還是會用,產品送他免費用,就當作是傳福音

 

經營艾多美,其實就是個性的展現

開朗的,多說多接觸,從對方的需求點找切入口

害羞的,開心地送上產品,只要說一聲 ~ 東西不錯,你試用看看,艾多美的產品會替你說話

就算他真覺得不好用,不適合,也不傷和氣

 

艾多美是個真善美的企業

  ~  價格透明,沒有價差,真材實料

  ~  珍愛靈魂,互惠互利,不獨善其身

  ~  塑造正向積極的團體氛圍,而非勾心鬥角的爭利文化

 

艾多美的好,您看懂了嗎?您認同嗎?

 


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 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 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 # 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  # 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