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喜歡學習,最近一直在上行銷課

課堂中,發現前方一位同學很認真聽講、積極做筆記,全心投入的模樣令人敬佩

心裡想著~待會要個LINE,不論是傳遞艾多美訊息,或結交學習同好,都是自己的福報

心意已定,就得決定策略,對方喜好學習,就從學習切入吧!

 38100  

一下課~

 

<ERIC>同學你好,這是我的電子名片,我的專長領域是公眾演說。剛才看您上課好認真,我好敬佩,請問您是業界人士嗎?

<同學>我是講師

<ERIC>喔,講師!您的專長是哪個領域呢? Ps.我自己也是講師,算是同行啦!

<同學>我是遊憩講師。

<ERIC>我對這領域比較陌生,不過我以前當過幾年導遊,和您的領域有相關嗎?

<同學>遊憩比較偏整體規劃,導遊是前線運作。

<ERIC>喔,我今天長見識了!我自己經營一個粉絲社群,和公眾演說有關,裡面有許多深度文章,或許可以給您一些參考。方便和您互加LINE,以後有不錯的訊息可以互相交流嗎?

<同學>可以啊!

<ERIC>謝謝你,讓我今天有更多收穫,我們保持聯絡。

 

就這樣,要到LINE了!

 2011225  

~~~ 什麼!沒提到艾多美? ~~~

 

一定要提到嗎?看待陌生人,你的眼裡只有艾多美嗎?

不要中毒太深!艾多美是生命中的重要成分,但不是唯一成分。

難不成不喜歡、不使用艾多美的人就非我族類

沒那麼誇張吧!

 

互助互惠的方式有很多,交流交友的切入點也不僅只艾多美

好的訊息不怕沒機會分享

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立足點,良好的切入口,畢竟,引導總比說服好

 

就怕第一類接觸就是要殺要剮

將心比心,我們真的喜歡被突如其來的人,顫抖著雙手、捧著看似來路不明的贈品、紅著眼、虛著心的刺探虛實嗎?

換成我,我一定狠狠的瞪回去!就算東西真的好,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一個臭名。

 簡報1  

 

那時的我們,可能正悠閒輕鬆著、心情低落著、徬徨無措著

不要亂入硬闖,更不要失去人與人之間的尊重

經營艾多美,可以很優雅

而不是逢人就問~你要不要你有沒有聽過你要不要試試看

 

最直接的路,可能是最遠的路

山明水秀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

有時,拐個彎、抹個角,引起對方的興趣,關係才能繼續。

 

就像拳擊比賽,一敲鐘,死命往前衝,包準被打瘋

出拳試探、腳步虛踩,保持彈性,虛虛實實,找最適當的時機再出拳,致勝率才高。

刺探拳破冰、輕拳引發動作、重拳誘發結果

下載  

換個場景到陌生開發,透過問句收集情報、給予訊息提供參考、告知目的延續成交,不一定要在第一類接觸就想一次達陣,越想快,可能就越慢。

相反的,能快,當然就不要拖。瞬息萬變的互動,沒什麼說得準,如果有,那就是 ~ 一片真心吧。

 

陌生開發123

1.找共同切入點,留下好印象

2.適當時機傳遞訊息

3.正確心態看待對方的回應

 

以上是我的看法,經營艾多美,就是個性的展現

我或許不會衝得很快,但我一定可以走得很遠

路遙知馬力,這是我的艾多美態度

 


 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 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 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  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

   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 # 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  # 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