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課堂後順利要到同學的LINE

回家路上剛要騎機車

大包小包東西先放隔壁機車坐墊上

兩個年輕人走過來,原來是車主

連忙致歉,把東西拿走

 

還沒放定

其中一位年輕人開口了:先生,請問一下,前面這一棟是不是商業大樓呢?

<ERIC>ㄜ,我不知道耶!

      os.什麼跟什麼?


<年輕人>這樣啊,你住附近嗎?

<ERIC>不是,離這裡有一段距離。你們住這附近嗎?

      os.你想問,我就來試試看吧!

 

<年輕人>沒有,不過我們在隔壁棟富邦人壽上班

      os.那你剛才還問我這一棟!你應該比我清楚吧!

<ERIC>真的啊,我最近也在考慮車險耶

<年輕人>那可以互加LINE嗎?改天可以提供你一些訊息!

      os.ㄜ,這不是我的台詞嗎?怎麼被你捷足先登?

 這一句話在我的心裡演練過上百次,沒想到他很自然隨興的就說出口

 

<ERIC>喔,好啊!

<年輕人>對了,你有投資外幣嗎?最近美元跌得很兇喔,很多人都有投資喔!我改天寄些資料給你參考。

<ERIC>好啊!

   

就在好幾個ㄜ、喔之中,最後以<好啊>作結,我被加LINE了!我被加LINE了!

 

雖說主動權不在自己身上,但結果是一樣的,我們建立了日後聯繫的管道

 

這小夥子很主動,隔天就傳訊跟進,果然是業務咖

我在忙,沒回,只貼圖虛應一應

有開始,就可以繼續

 

陌生開發又一招 ~ 被對方開發,適度讓出主動權

ubiaoqing37669b9ff4b0f44b0f9eff90208d97c5  

 

當然要留意行業別,如果連自己的立場都不穩固,最後被對方成交,甚至遠走高飛,那也是一種選擇,好壞自判。

年輕人,我欣賞你

等我,明天,我就回覆了!

 


 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 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 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  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  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 # 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  # 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