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從這張圖說起

一通簡訊,兩組編號,您看出其中的奧秘了嗎?

   投影片1  

對象是我的同事,送她牙刷牙膏後,她覺得很好用,短時間內,買了葉黃素、炸醬麵、海苔、剝離式面膜、去角質凝膠、精油貼布。買的種類都快比我多。

 

因為身分考量,一直沒有邀請她入會。

 

一天,她又要買益生菌。

轉念一想,她既然這麼認同產品,何不給她個機會,領取原本就屬於自己的點數呢?

 

益生菌來了,交貨時,隨手遞上一包精油貼布!

~多少錢?

~這一包不用錢,送給你!

~不能不要錢!

~好,那你要入會!不然以後不要幫你買了!

PS.這句話是絕招,不要亂用,要依照雙方情感基礎及交手過程再評估。

 

~好,那我入會,多少錢?

<高手過招,來去不見刀影,但見收鞘收工,皆大歡喜>


 

還沒講到圖啊!~~~快了!

 

幾天後,公司傳簡訊通知認證通過。

再一次會面,協助修改密碼及權益說明

 

~咦?有兩個會員編號,我要輸入哪一個?

~兩個?不可能啊!一人只會有一個!我幫您看!

 

看著簡訊,正當我也百思不解時,驚覺上方的日期!

 投影片2

~2015年就已經入會過了,一定是您一年內都沒有任何消費,所以會員資格被取消了!

~喔,應該是朋友邀約,我捧人場就加入,也沒問那是什麼,所以沒買任何東西囉!

 

心裡一則以喜,同事重新入會,成為我的夥伴。

一則以惋惜,2015年,至今也兩年,如果兩年前她就如此愛用,甚至分享,今非昔比啊,說不定就成為鑽石大師了

一則以輕嘆,2015年,您就算那時加入了,都不聞不問,只要把這樣的訊息傳給好同事我,依我的個性,就算您沒講,我也一定會自己研究了解,說不定我也成為銷售大師了

 

歷史不能重來,結果不容假設,萬般皆由天,一切隨因緣

2017年,不算晚,加入艾多美的那一天起,都是好的開始,日日是好日,年年是好年


 

一張圖片,多種角度思考~

分享艾多美時,面對的回答多到數不清

 

聽過了

~雞婆一點,問問他入會了嗎?喜歡什麼產品,交互學習,提供新知,找適當切入點

入會過了

~ 細心一點,問問看是否還符合會員資格

不喜歡傳直銷

~退一步思考,加入消費者純消費,完全不建立組織也無所謂

不喜歡韓國

~也有很多非韓國的國產精品啊(精油貼布、衛生紙、海苔…)

自己沒有需求

~多問一點,或許你不需要貼布,但你兒子打籃球傷痛多,會不會需要呢?

就是不想加入

~留一點後路。沒關係,你有我的聯絡方式,你如果想買任何產品,不論金額大小,隨時都可以告訴我。

 

不必怕對方出招,見招可拆招!

最怕對方不出招,已讀就是不回,是明是暗,摸不著頭緒。

此時不變應萬變,先出招的先中招。你越急,對方越覺得有鬼。

負面的第一印象,可就不容易挽回了

歡迎同事的加入 ~ 2015年的前輩。

 


 

1437895938-3239473052  

 

~ ~ 艾多美的好,一次報你知  ~ ~

 

#免入會費,只要年滿20歲,檢附身分證件(若要累積紅利者另附本人存摺),50元購買一份申請書,填寫後寄出,公司審核後即成立

 #艾多美是傳銷,但免低消、免重消、無業績額度,一年內消費任意金額就可再維持一年資格

 #消費經營完全自己做主,不需要為任何人負責

 #艾多美是網路團購,需要再買,隨時可買,自己去買,沒有價差,不必囤貨銷售

 #艾多美提供大眾日常必須用品,開創精品美學

 #多美不影響原有工作職業,只提供多一種消費管道

 #艾多美可集點分享,累積紅利換現金

 #艾多美雙軌跨國無限代累積點數,可夫妻轉讓及世襲,提供防護保障 

 #有身分考量者可申請加入艾多美<消費者>,購物權益相同,惟不累積紅利點數


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~~ 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 # 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  # 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