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61110595721709  

圖片來源 http://2010.163.com/special/00863THG/hello_stranger.html


~
小心,未來的夥伴就在你身邊
~

從成功學院回來,想大展身手,回到家已經晚間7點,身體有點疲累。

但,時間不等人,世界不會因為你累就停下來等你。

 

回到社區,在活動中心看到一位爸爸帶著孩子騎腳踏車,真是溫馨的畫面。

我決定~給他和自己一個機會。

回到家,放好行李,立刻下樓,決定來一次<艾的邂逅>

 

~大哥您好,陪孩子騎腳踏車阿!<明知故問的開頭最容易卸下心防>

~是啊!

~您白天在上班嗎?<試探性問句,尋找切入點>

~是啊!

<得到兩個是,就可以大膽切入>

 

上班辛苦,想不想兼個差,多一點收入呢?

<我設定在經營層面,所以如此發問,這樣的問句必須因人因時而異>

 

~是什麼呢?可以聽聽看啊!

<真是開放積極的人,具有不排斥的心態>

 

~這樣好了,現在已接近用餐時間,我方便跟你約晚上八點半嗎?我們等會聊。先跟您換個LINE

~好啊,是我自己來就好,還是帶我太太?

~太太能來當然最好囉。

 

當下,交換了LINE,也完成了再見面的約定。

這樣的話語進行,不能說是最好,但至少有了良好的第一類接觸。

可能嚇到對方,避不見面;也可能準時赴約,再續前緣。

 

八點半一到

大哥和太太以及小孩一起出現,真是好的開始,說話算話。

 

~我想跟您分享從韓國來的生活百貨網購公司艾多美

 

<在一旁的大嫂突然接話>

~喔,我好像聽過,就是你弟弟的女朋友拿牙膏牙刷給你用的那一間啊!

 

<心裡一驚,已有人捷足先登>

沒關係,再進一步

 

~那麼你們加入會員了嗎

~還沒耶

~這家公司評價不錯,我帶了些其他產品給你們試試看

<跳過尚未入會的原因不問,是因為評估當下,我想轉換不變成是>

 

準備了一些試用品,看到他們眼神中的光芒和話語中的肯定,也讓他好禮三選一,最後他挑了菜瓜布,說是家裡的剛好要換,簡要說明一些產品後,決勝負的關鍵時候到了。

 

~大哥,您覺得艾多美的產品是您生活中所需要的嗎?

~是啊,都是必需品啊!

~那麼50元入會,選購沒壓力,我現在就可以幫你辦理入會喔。

~好啊,可是我沒帶錢。

<又一次考驗>

<在一旁的大嫂又接話>

~老公,那你回去拿,又不會很久

<果然,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雙推手啊>

 

就這樣,50元到了,證件也在稍後傳來了,順利辦理入會。

 

如果不強迫自己走出去,成功學院的熱度三天就退。

如果不提醒自己要努力,那位爸爸照常帶著孩子在那裏騎腳踏車。

如果不仔細觀察、細膩應對,好機會都講成大誤會。

 

沒有波折的劇情顯不出張力,

沒有考驗的挑戰顯不出實力。

一位夥伴順利加入團隊,一起建構<艾的生活>

下一步,值得期待!


 

 1437895938-3239473052    

 

~ ~ 艾多美的好,一次報你知  ~ ~

 #免入會費,只要年滿20歲,檢附身分證件(若要累積紅利者另附本人存摺),50元購買一份申請書,填寫後寄出,公司審核後即成立

 #艾多美是傳銷,但免低消、免重消、無業績額度,一年內消費任意金額就可再維持一年資格

 #消費經營完全自己做主,不需要為任何人負責

 #艾多美是網路團購,需要再買,隨時可買,自己去買,沒有價差,不必囤貨銷售

 #艾多美提供大眾日常必須用品,開創精品美學

 #艾多美不影響原有工作職業,只提供多一種消費管道

 #艾多美可集點分享,累積紅利換現金

 #艾多美雙軌跨國無限代累積點數,可夫妻轉讓及世襲,提供防護保障 

 #有身分考量者可申請加入艾多美<消費者>,購物權益相同,惟不累積紅利點數


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~~ 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 # 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  # 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