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378316  

圖片來源 http://z9x9.com/archives/159717

有時候,最大的敵人是自己。

 

間接認識一位朋友,家族經營旅行社,規模龐大,業務量也大。

自從加入艾多美之後,心裡就不斷揣摩著要對她進行邀約。

但都僅止於<>

 

好的方法沒想,倒是產生許多負面揣測。

 

她目前也使用別家傳銷的產品,一定在那一家經營得很好吧。

她人面那麼廣,一定聽過艾多美了吧。

她的經驗一定比我豐富,我怎麼說得動她呢?

 

太多太多的想像,心想反正不行動就是安全,既不會損失,但也不會有收穫。

 

沒被別人拒絕,就先拒絕了自己。

 

故事總有轉折

參加完201708成功學院,深受啟發,下定決心要行動

就從產品試用開始吧,至少最不傷和氣,進可攻退可守

見面後,抓準時機,適時拿出艾多美牙刷,第一句話很重要。

 

~你有使用過這個嗎?<準備攤牌,答案揭曉了>

~沒有耶,這是什麼?<一句話就解決我心中的兩大疑惑>

~這牙刷很好用,….<簡略說明牙刷的好>,對了,搭配蜂膠牙膏,更棒喔!

~真的啊,好棒喔。

 

帶了許多樣產品,吃的、塗的、擦的、喝的、貼的

就只差沒搬出朴韓吉董事長來而已

 

這時,一句關鍵的話出現~

~如果我用了好用,想再買,要怎麼辦?

<老天爺啊,這句話是我朝思暮想的啊>

~很簡單,我可以馬上幫你辦理入會,只要50元資料費,之後你需要的時候,就可以直接上網訂購囉。

~好啊,那我直接辦入會。

<我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,感動度直逼董姊升皇家大師的喜悅,真的不誇張,我的滿足點很低>

 

就這樣,一位我本來仰之彌高、望之彌堅,心想成交度幾近0的朋友

最後成為我的夥伴

甚至隔天自動訂貨、還表示有位朋友也要加入

<有沒有這麼快啊!?果然成功的人把握機會,不成功的人質疑機會>

 

在艾多美,重在選擇、難在啟動、貴在堅持、贏在無私。

這堂課,我懂了!

 


 

 1437895938-3239473052     

 

~ ~ 艾多美的好,一次報你知  ~ ~

 #免入會費,只要年滿20歲,檢附身分證件(若要累積紅利者另附本人存摺),50元購買一份申請書,填寫後寄出,公司審核後即成立

 #艾多美是傳銷,但免低消、免重消、無業績額度,一年內消費任意金額就可再維持一年資格

 #消費經營完全自己做主,不需要為任何人負責

 #艾多美是網路團購,需要再買,隨時可買,自己去買,沒有價差,不必囤貨銷售

 #艾多美提供大眾日常必須用品,開創精品美學

 #艾多美不影響原有工作職業,只提供多一種消費管道

 #艾多美可集點分享,累積紅利換現金

 #艾多美雙軌跨國無限代累積點數,可夫妻轉讓及世襲,提供防護保障 

 #有身分考量者可申請加入艾多美<消費者>,購物權益相同,惟不累積紅利點數


 想進一步了解艾多美這麼好的事業或產品

 歡迎加LINEmbb6635

 您也可以使用S7664252,密碼168瀏覽艾多美官方網站

 ~~ 期待您成為我的夥伴 ~~

 我的信念是:誠信互助,攜手並進  


  您的瀏覽是最深的緣份 # 您的訂閱是最大的祝福  # 您的分享是最好的肯定~請註明出處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@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